Sw.L🥑(已进化为究极邪恶杂食人了哈哈哈哈哈哈)

可以叫我酪梨或者Sw,但是我只是一个为神仙太太打call的废人罢了(´・ω・`)

作为心里话超多、戏超多的人的碎碎念

有时候我感觉我的性格很奇怪,有时候开放又有时候自闭,不是说我有双重人格,但是我真的.......都不知道怎么说了,就是我有时候跟我不怎么熟悉的人突然聊得热火朝天说话。说完走开后,就会回味我之前的话,然后种种后悔,就会想我为什么要这么回答,不应该这么回答,自我感觉会被背地说小话,会被人嫌弃,最后后悔我为什么要跟她聊天,就想早知道一开始就不要跟她聊天了,接着就想从明天开始当个安静的女子,不要跟她聊天了,然后到了明天,淦!我又tm的忍不住跟她聊天了.......事后我又开始后悔,骂自己没出息,又开始emo,但是我又很享受跟她聊天的时光,F**k,啊啊啊啊就很矛盾又很难受你们知道吧( ・᷄ὢ・᷅ ),我感觉我这种人太难社交了😢

评论

热度(2)